Enthusiasm of My Life
No Man Ever Yet Became Great by Imitation -Samuel Johnson

An Optimist Sees the Rose; A Pessimist the Thorn -Clarin Bnenos Aire

 

 

關鍵字:黎明中學,高三平,同學會,農曆新年,台南後站,轉角

 

2010/02/17(Wed.) 虎年初四

 

DEAR同學們,初四同學會中午11:30在台南後火車站集合,

這次將會有隱藏版人物現身,請大家敬請期待!!

2/13收到超正人妻珮庭的簡訊,通知一年一度的高三平同學會活動,

我先前就有收到珮庭MSN詢問初四時間OK不OK,但對於隱藏版人物就感到相當好奇,

但好奇也沒有特別再問過珮庭,既然它是個梗,那就等到同學會再知道就好嚕!

 

直接跳到今早聚會集合時的場景...

一出台南火車站後站,天空有點灰暗,下著點點細雨,望向遠百廣場幾眼好像沒有看到熟悉的人,

本來打算過馬路直接過去看的,但紅綠燈一直不讓行人過,過不了只好回到後站,

一轉頭就看到聘淳坐在設置在後站外頭的乘客等候區的座椅上,這姑娘可是早到了20分鐘左右,

不一會兒怡君(以下暱稱捲毛)珮庭也都到了,我們一行四人就往今日的聚會場所移動.

當然啦,三個女人就可以集結成菜市場,四個女人當然也是話匣子停不了,邊走邊聊開了!

 

移動的途中,我遠遠的看到前方有一對情侶,看到男生的背影,

我說:「那個人是不是怪叔阿?!

珮庭:「應該不是吧,旁邊還有個女生,他沒說他要帶女朋友來阿。

聘淳:「他也有戴眼鏡耶,好像有點像唷!

捲毛:「不是吧,那個人頭髮很黑耶,怪叔都是白的!

珮庭聘淳&我:「對耶,應該不是!

連路人的背影都可以討論很久,厲害吧!

 

今天聚會的場所是轉角系列之一的「維朵幸福料理」,

裡面滿滿的是人,也看得出來一群一群的都是同學聚餐的樣子,

關於選擇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珮庭本來找的「綠橄欖義大利麵」已客滿,

那家店店員轉推薦可以考慮「維朵幸福料理」,就這麼決定了!

整個店家的擺設算是居家舒適風,至於餐點內容,

可能是因為我重點在於可以跟老同學們聚會,所以對於餐點沒有太大的印象.XD

(只記得一直來催點菜,跟催收盤子,以及催已經用餐2小時了)

不過,因為有偷吃一口兒子輝峯的蛋糕,算挺好吃的!

但網路上有許多其他網友的食記,再請大家自行參考嚕!

ex:台南維朵幸福料理-by Qmi & Guaiso garden

【台南時尚玩家】維朵幸福料理-by Reynard

 

今天出席的女生有我,聘淳,捲毛,珮庭,接著來介紹男生,

答應要來的據說有小峯,俊榮(以下稱怪叔),均晏&神秘人物!

就在我們幾個女生剛進門坐好後,神秘人物現身了!!

定睛一看,神秘人物就是那很久沒出現的謝明潭阿!!!

真的是從畢業以後就沒有看到過了,他自己也說他只有跟嘉玲連絡跟見過一次面,

但其實明潭兄沒什麼變,我覺得頂多是"眉毛變會笑了" XD

明潭還熱情地邀請大家有空要到他現在服務的地方參觀

也就是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中小學,說只要給他一通電話就OK啦

明潭的談話中,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對於教學的熱忱,

呵呵~他說這就是認同感阿,認同企業文化就會這麼有熱情!

又問到有關於就讀的花費,聽到的"實話"是一年30萬(哇哩咧!)

真的是王公貴族子弟就讀的學校阿,這也想到為人父母真的很辛苦阿!!

另外,因為我中間離開位子落掉了一段明潭兄重要的分享,

聽聘淳補述才知道少少重點就是女孩子要生小孩要趕在30歲以前生,

然後最好是剖腹生不要自然產,這跟一般建議說最好自然生對身體比較好不同,

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明潭兄的弟弟目前就正在醫院實習中,

說有些醫生自然產都會縫的"亂七八糟"的 @@

沒聽到細節所以不太瞭,不過等有需要時再來請教好了 XD

(有需要者,請洽09XX-XXXXXX)

哈,很開心這隱藏版人物帶來的驚喜,可惜的是沒帶上女朋友來給我們見見.

 

 

介紹完隱藏版人物,陸續來的還有怪叔&怪叔的女朋友Joy...

他們一進門,我們就驚呼:「真的是你們阿!

原來我們在路上看到的那一對情侶背景(請回顧本篇文章第三段),

還真的就是"頭髮很黑"的怪叔叔跟"怪叔叔沒說要帶來"的女朋友.

怪叔Joy交往已經兩年左右嚕,上次同學會有提到(應該是同一個啦),

這次剛好Joy從台北下南部來找怪叔玩,連帶一起來參加同學會,

因為怪叔說之後要出國念書,珮庭還問Joy:「需不需要換男朋友?

著實把Joy嚇了一跳,呵...久了Joy就會習慣我們班的無厘頭,

而且就在吃完飯到成大校園散步時,怪叔因為一直被我們幾個女生轟炸,

他轉過頭跟輝峯&均晏說:「都是男生,怎麼不幫我說話?

輝峯馬上回說:「我是女生」還弄起蓮花指...(其實我也早懷疑了!)

我們一群人笑翻了!!

輝峯真的是今天的MVP,請見part II 輝峯語錄 →還沒寫啦,不用點)

 

除了怪叔一直被轟炸以外,另外兩個當然無法逃離,

更何況他們還簽下了"賣身契",

欲知詳情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我打累了,休息是為了打更多的字!下回還會附圖,敬請期待!)

 


甄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antin
  • 真可惜我沒能去....不然我也能加入砲轟行列~哈哈
  • cutewind
  • 不然我也能加入砲轟行列.....

    看到這句我笑了,你確定你是當砲轟,而不是當砲灰
  • sophieinuk
  • where's the part 2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