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部門尾牙


真的很屌!

雖然沒有全程參與其中,

但看著DD幫的好友們,事前的置裝從隨便隨和到認真謹慎,

我們旁邊的人看了也覺得有趣,

這樣的部門尾牙,感覺挺好的!


因為我跟Cynthia也大開眼界,

看了好幾個帥哥美女,ㄎㄎ…

像是兩個主持人,巧丁跟Leo大哥,

一開始聽巧丁說的好像是誤打誤撞被選上的,

但我們都覺得他們倆一搭一唱一定很妙很有賣點。

說真的,從7樓一眼望去

全部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女生都是膝上20公分的短裙,

感覺真的很賞心悅目耶!!


男生部分,每個人穿西裝起來,還是真的有差別,

就算是小Alan,平常就是穿襯衫,但正式穿起西裝,帥氣度又上升了好幾層,

小樊跟小松平常的穿著就街頭風跟雅痞風穿插,今天一整個就是型男…

Mexx、Ian、Chris、Peter穿著倒比較沒有很正式,但感覺就很紳士,

至於Areis,只要鏡頭一對到他,感覺馬上又開始瘋狂,

Sam也是,平常穿著常常是帽T、牛仔褲,今天整個就是帥氣,哈!

再來就是主持人Leo啦,雖然不是沒看過他穿襯衫,

但怎麼說,今天就是感覺比較沈穩一點,挺讚的阿! ^_^


女生部分,

先說說Miki的空姐裝,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總覺得眼睛一亮,如果頭髮再放下來,就真的一整個狂野了…

Rita也是豁出去了,大衣裡的裙子超短,真的有符合膝上20公分的準則,

另外熟女們也是很猛,Sandy跟Linya都走黑色系,

Grace腳下的鞋更是光彩奪目,搭上短裙的黑白花紋,感覺超搭的!

來來來,說說咱們的女主持人,

話說這傢伙…居然在這陣子生病了,感冒的嚴重,

但還是頂著感冒上場,真是認真負責的好小孩,

而且為了這場晚會,巧巧丁可是認真的做功課咧!


另外,巧丁今天也是超正的,

哈~我跟Cynthia、Ellen姊姊可是下了好一番功夫唷!

因為巧丁比較沒遇過這種場子,光化個妝,落東落西的,

我是可以幫忙搞定服裝,但化妝的傢伙就真的要請Cynthia加持,

另外,還有Ellen姊姊的針線情,哈!上班還有針線,真是佩服她了!

最後辣妹巧丁就帶著我們的祝福上場了,

可惜的是,我跟Cynthia不能親眼目睹大家對於巧丁的讚嘆眼神,

也不能參與DD的活動,但DD部門尾牙的熱情也感染到我們啦!


哈~害得我跟Cynthia下次也想來辦個主題趴,好讓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面貌,

其實去年我跟莉雯還有EE93B合辦的聖誕舞會,是有一點化妝舞會的味兒,

但第一次辦總還是生疏點,哈…下次辦應該會更好一點!


結果星期五的下午,

一整個就是在拍照跟幫忙DD幫準備尾牙,

哈…這樣工作,還挺開心的!^___^ (其實…不算工作吧,ㄎㄎㄎ)


甄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