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緣起】
記得研究所剛畢業的那年暑假(2006),就曾囔囔著說要去衝浪,當時卻苦於忙找第一份工作,也就只有在家裡面努力在床上挺起上半身,自以為把上半身練好,就能夠模擬在海邊衝浪的模樣。而上天眷顧我讓我暑假結束就找到第一份工作,但這年暑假就真的結束了...囧rz。工作上手後遇見的第二個暑假,好幾次都有朋友邀約要去衝浪,但該死的就是跟不到,頂多在這年(2007)參與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季,還鬧了個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是三個地點的大笑話,算是有點摸到邊。2008年我玩的很瘋,台灣東岸像自家廚房一樣跑得勤,但卻連海邊的邊都摸不到。今年(2009)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去海邊熱血一番,加上某天看到衝浪巴士的相關新聞,突然有種今年不去更待何時的感覺,另外還有一群人義氣相挺願意跟著我一起意氣用事,這樣一來,耍個年少輕狂又何妨。


【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甄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