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自從上次參加中壢想像餐廳小念家小小聚會,小念老師就交付給我個重要工作,主要是要我負責聯絡小念家族成員,希望能在出國前辦一次小念家族聚會。大家一定會好奇,這工作怎麼會交付到我身上,而不是給其他人,主因是因為比起其他人,我好像太閒了~咳咳,倒也不是啦,就剛好當日出席成員中,有兩個T家人快被工作搞瘋,有一個剛從澳洲甜甜蜜蜜攜伴回來,接下來的都是學長(CoCo/仔仔/J=>博班就是學長啦XD),這種小事情怎麼可能落在他們身上,數一數應該還有Sa妞阿,Sa妞剛好是當天小聚會的主辦人,無條件就讓她免責了啦,加上我的暑假(7-8)行程很滿,也一直在揪團,實在也不差這一個,開開心心的就接下來嚕!!

 

聚會結束的後三天便開始密集搜尋大家的蹤影,而且我想這次聚會主要要幫老師餞行,想必老師會希望能準確地邀請到更多學長姐,不然下次聚會不知道又是在何年何月了,因此,就來一次大清算吧!!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以為只要負責從通訊錄copy聯絡資料通知聚會消息,也認真的以為從學弟那兒拿來的小念家通訊錄應該是最更新版本,一打開才發現,咦??這不是跟我們那屆的一模一樣,頂多就是多了幾個新的名字,但我們之前的學長姐明明有的已經從吃頭路變成在美國樂消遙當學生,有的是已經換跑道從HR內道換成Sales外道總之,通訊錄中有很多顯而易見的錯誤,頓時猛然驚覺這份通訊錄似乎得重新檢視資料的正確性,通常身為一個已經在業界走闖的學姊,我理當可以請在校生的學弟妹去整理,可是又礙於時間緊迫性(雖然那時候還有約1個多月),後來就放棄請學弟妹幫忙的念頭,自己開始找門路去交叉比對,也剛好所上有新的通訊可供參考,只是比對到我眼睛快要脫窗。最後是整理出一版帶點「甄式風格」(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儲存格跟字,代表著不同的意思)的2009年初版通訊錄,並打算用這資料來發出會議邀約。

 

為了怕有漏網之魚,我將所有成員可能使用的信箱列為收件者,包含有公司信箱、個人信箱及MSN,抱持著「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的心態發信。這不發還好,一發就發現幾乎有許多email address是錯的,起初我就有預見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所以選擇用我的GmailGoogle Calendar來發邀約而不是公司信箱,以免信箱被退回的信塞爆,只是比我預期的多更多錯誤的信件。因為既然已經要全面性發信,發信的同時也請各位成員確認自己的其他聯絡資訊是否有誤,再請需要更新的回覆給我。看到這或許有人會問,那假如收信信箱是錯的,當事人又怎麼更改聯絡資訊??這是個好問題,而這問題我也有仔細想過,而處理方式最終只能採取消極做法,也就是寄望在同屆或其他小念成員能夠奔相走告這聚會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甄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